close

哇嗚~~好久沒寫網誌啦!

心血來潮 不寫不行><

 

這次去了一趟九州~福岡地區~

旅遊網誌嘛...也有點想寫 ,但先寫這個吧!!

 

就是 PANASONIC掛燙機兼手持熨斗 !! 

 

當時是在日本電器賣場看到新款的NI-FS530NI-FS330

第一眼是看到黑桃紅配色的330,讓我整個心花開!!好可愛!!

stemaer_main_pc.jpg

可是這台好像不太適合平燙

就想說不然買新款的530吧......

 

 

然後當我拿起架上的盒子時 發現居然還有上一代的FS-470!!!

我的老天鵝阿~價差整整一半!!太幸運了~~~只有全黑的也沒關係了~!!

反正也還是小巧可愛!!

對於想買蒸氣掛燙機 又不想占空間 真的可以考慮入手一台~~

 

不囉嗦了~~先來看看實品吧~

IMG_6339.JPGIMG_6340.JPGIMG_6344.JPG

小小的 也不會很重 大概是接近700G吧~加水的地方相當可愛也很好開啟,但建議要用附屬的量杯~比較好倒入喔~(口很小的)

來燙燙看~~

IMG_6338.JPGIMG_6342.JPGIMG_6347.JPG

大概就是可以比較不那麼皺了~如果要很平整~據其他網友說只要燙衣板上面平燙還是可以的~

不過我沒有這麼要求~所以這種程度我就很滿足了<3

 

衣櫃裡很多衣服~我又很愛買這種軟軟綿綿很容易皺摺的衣服....每次想穿但礙於懶得去拿那重重的熨斗(要等 要跟別人借)

還是取捨掉了原本想穿的~以前還想買掛燙機~可是很大占空間也不便宜@@

但現在有了這台小小熨斗~~就不用擔心了~~掛著燙 躺著燙 都好方便!!

 

預熱真的很快 大概走去開個冰箱回來 我沒細數XD~不過礙於就只能加這麼一點點水,所以大概是只能燙一件XD

也就是出門前急救用的,如果要一次燙一批衣服~~請不要選這款喔!!! 

 

男生版和女生版的差別 底部一個是平面一個是凸面喔,感覺實際上差異不大,還是買可以掛燙又平燙的男生版剛剛好~~

以上~是我的簡略心得~~~<3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