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真的一直很想要換手機,甚至一度想叫詹先生先續約iphone5s然後給我用

等我換了iphone6再把5s給他~我的確是個壞心少女(無法斗)

後來他也沒有答應這件荒唐事,,

我現在拿note2,雖然手機也還好好的但我就是很想換(標準的喜新厭舊)

 

於是我只好等..等...等

然後就不小心找到一個假冒apple的好東西

 

現在這是我手機的鎖定畫面!!

BLOG

Screenshot_2014-08-13-16-10-04

實在是很開心~哈哈因為~一切都是熟悉的畫面

只是會一直輸入錯密碼就是了~(因為跟ipad介面一樣所以一直輸入成ipad密碼哈哈)

 

最令我開心的是還有這個!!

可以很方便的操控手機要的東西(快捷列!)

還有手電筒!!我用了一年半的note2還不知道怎麼開手電筒呢

iPhone 5 Galaxy Lockscreen 幫我找到了 哈!

 

Screenshot_2014-08-13-16-12-33  

 

其實這類型的app在play 商店裡真的超級多的~大家可以選適合自己的版本用

我這還算是舊的?

跟大家分享囉^-^

 

附上相關資訊

iPhone 5 Galaxy Lockscreen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wp.galaxy.screenlock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droid iphone app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